EMZQ (afd同名)

忠犬男朋友.33

“怎么啦?怎么搞成这个样子?”

      季意心疼啊,抱着他一边哄一边问,唐棠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想做些吃的……然后小宝一直缠着我,我就只能抱着他了,谁知道忽然又犯病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季意哭笑不得,又看了看在旁边一脸无辜的小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叫我起来啊……也是我的错,睡得太沉了,下次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棠一边难过一边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和你有什么关系,你不就是想休息休息吗!都是我的问题!”

        季意见他更难受了,就只能抱着他安慰啊,安慰了半天,怀里的人忽然嘟囔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季意连忙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去了,给你做些好吃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棠点头应了一声,但是仍然趴在他的身上没动,季意知道他委屈,就只能一只手稳稳的拖住他,另一只手开始做饭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,只能先随便做点,等他情绪稳定了,再给他做好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唐棠就趴在他怀里,心里当然委屈自己,好不容易打拼到这一步的律所,现在因为肚子里的两个而不能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朋友们在外面玩的那么开心,朋友圈里到处是他们喝酒蹦迪的照片,而自己呢?

         躺在床上养胎,还抱不了自己的孩子,每天不是吐就是难受,别说出去玩了,想坐着看会儿电视都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本来有一个孩子就够了,结果这个孩子还没半岁呢,就又来了两个,自己该有多累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艹!气死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唐棠越想越气,最后给自己气毛了,狠狠的拍了一下季意的肩膀,把季意吓了一跳,手中的苹果都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唐棠哼了一声,也不和他说话,又想了一会儿,才意识到自己现在抱着的这个人就是害自己成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,于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开,别抱我了!”

    季意一脸懵逼的看着气冲冲推开自己的唐棠,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。

     没过10秒,唐棠又走了回来,拿过他做好的三明治,冷哼了一声,就到沙发上和小宝一起吃东西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????”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