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ZQ (afd同名)

忠犬男朋友.32

       唐棠醒来之后,发现季意躺在他的身边睡着了,他知道这几天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,季意有多忙多累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好不容易能安稳的睡一会儿,唐棠也就不想打扰他,自己小心翼翼的撑着腰下了床,又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出去之后他想到已经一个月没有去见小宝了,心里也有些愧疚,于是推开了小宝房间的门,发现小宝已经醒了,真安安静静的坐在床上玩的小火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宝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宝玩的正开心,一抬头看见唐棠明显认了一下,随后嘴角就开始下垂,眼睛里噙满了泪水,下一秒就大声的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久没有见到爸爸,他心里快难受死了,好不容易见到爸爸,他更是委屈的不行,唐棠担心他吵醒季意,连忙走,上前把他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好啦,小宝不哭……乖乖的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,他基本已经能缓过来了,现在也是可以抱小宝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宝趴在他的怀里,小声的抽泣着,委屈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唐棠又抱着他哄了一会儿,亲了亲他的额头,和他玩了一会儿之后,唐棠有些饿了,于是他打算去做饭,可是。小宝紧紧的抓着他肩膀,就是不松手,没办法,唐棠只能抱着小宝进了厨房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身体又开始有些不适,唐棠就想随便简单做点,本来想做三明治的,结果刚开火,他就感觉腹中一痛,但是想着小宝还挂在自己身上,于是强忍着疼痛,坐到了沙发上,把小宝放在了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~咿呀咿呀!”

       小宝向他招着手示意他抱,唐棠。实在是疼,只能一只手揉着肚子,另一只手拉着小宝的手安抚他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他想起火还没关,想要起身关火,却一下子摔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季意被门外的声音吵醒,一出门就看见唐棠倒在地上,小宝坐在沙发上哭,他连忙走过去把唐棠抱到沙发上,唐棠向他指了指厨房的方向,他又忙跑过去关火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那一股疼痛劲已经过去了,唐棠有些委屈趴在他的身上不说话,季意。只能把他抱在怀里,一下一下的轻拍着他的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宝看看这个,又看看那个,无奈的撇了撇嘴,自己拿起奶嘴坐到一边发呆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